当前位置:

宁远:非法销售烟花爆竹 一男子被拘留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1-03-02 16:47: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近日,宁远县冷水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执法大队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在冷水镇某超市当场查获并收缴非法储存的价值4500余元的烟花爆竹,并将李某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调查,李某成商店日常销售日用百货,并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在未获得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其将大量烟花爆竹在无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放在自家居住房间两边的活动板房里,并将非法存储的大量烟花爆竹进行售卖,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据李某成供述,其于2020年购买了4500余元的烟花爆竹储存在自家房间想利用春节售卖出去赚钱。

经审讯,经营者李某成对其在门店非法储存售卖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李某成进行依法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

作者: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2/905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