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组织收看收听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2-26 16:46: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2月25日下午,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宁远县组织收看收听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 拷贝.jpg

会议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通报了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结果,并分析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一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中生态环境保护新目标新任务。要聚焦重点,展现湖南生态环境保护新作为;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加强重金属污染治理,保证“米袋子”、“菜篮子”、“水缸子”安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提升生态系统整体功能;启动实施碳达峰行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统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能力建设,严守党纪党规,打造一支讲政治听指挥、业务强作风硬、信息化现代化、重廉洁守规矩的铁军队伍。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6/9049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