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收听2021年全省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2-25 17:27: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2月24日下午,2021年全省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统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快推进统计理念现代化,统计标准指标现代化,调查数据、方法手段现代化,国有经济核算制度现代化,分析服务现代化,管理体制现代化,法制监督现代化;要坚持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加快创新完善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统计监测体系,认真落实重点领域统计改革的任务,强化统计科技支撑,高质量做好统计监测分析服务,加快构建现代化大统计的格局;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能力建设,理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统计现代化改革落实落地。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5/904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