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红色经典故事100篇》征稿启事

来源: 作者: 编辑:黄杨 2021-02-25 16:52: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根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宁远”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深入挖掘宁远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我县拟编辑出版《宁远红色经典故事100篇》一书,现面向社会各界征稿,欢迎赐稿。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宁远丰富的红色资源、红色故事和红色精神为依托,深入挖掘宁远红色文化内涵,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在宁远大地薪火永传。

二、征稿内容

与宁远有关的红色故事,宁远籍人或在宁远境内发生的红色故事。时间范围为1921年至2021年。

三、征稿要求

1.形式。稿件征集分原创作品和推荐作品两种形式,原创作品请标明原创作品、作者单位、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推荐作品请标明推荐作品、作品出处、原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推荐者单位、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2.内容。文稿要求政治立场坚定,故事性强,群众喜闻乐见。行文流畅、文字精练为宜。若是民间掌故,要充分尊重已有的历史佐证或公认说法、合理推测,不得为获取噱头而胡乱编造。

3.篇幅。稿件单篇文字应控制在1000—2000字之间,个别特例稿件可稍超2000字。

4.版权。来稿的使用权归宁远红色经典故事编纂办公室所有,请自行保留底稿,未选用作品恕不退稿。征集稿件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引用文字必须标明出处。按照文责自负的著作原则,如产生侵权纠纷,由作者或推荐者承担完全责任,宁远红色经典故事编纂办公室不负任何连带责任。

四、投稿方式

征集稿件请用电子版写作,投稿请将电子文档发至hsjyzny@126.com。有原始图片的请附图片。

五、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止(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六、稿件评选征用

宁远红色经典故事编纂办公室在收到稿件后,组织专家团队评审,择优录用。编纂办公室有权对原稿件进行修改优化,录用以书籍刊用为准。

七、稿酬

原创作品单篇一经采用给予300元稿酬;推荐作品单篇一经采用给予推荐者150元推荐费,给予原作者150元稿酬。原创作品和推荐作品一经采用均赠送出版书籍两册。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文敏15074621245;李治军13397462978。

九、其他事宜

本次征稿最终解释权归宁远红色经典故事编纂办公室所有。

                                                          宁远红色经典故事编纂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5/9045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