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开展企业调研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蒋厚碧 刘玉霞 编辑:黄杨 2021-02-24 10:14: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厚碧 刘玉霞)2月22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永州莲花水泥有限公司、福嘉综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该局现场查看了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展介绍,询问了解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宁远部门开展企业调研 助力复工复产1000 拷贝.jpg

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宁远县市监局结合该县“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的开展,在职责范围内指导企业新厂房建设、引导企业开展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活动,助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该局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继续坚持“两手抓”,在全力保障复工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自身正常经营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健康。

来源:

作者:蒋厚碧 刘玉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24/904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