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化大地 装点家园 !宁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2-19 11:20: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为装点家园建设大美宁远,2月18日,宁远县东溪街道不负春光积极作为,组织干部职工在宁远县莲花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绿化大地 装点家园 !宁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期间,街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来自各工作岗位15名干部职工手持铁锹、锄头、铁铲,三人成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大家挥锄铲土、扶树定根,合力栽下树苗。

绿化大地 装点家园 !宁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2_副本500.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建设美好家园献出自己的力量,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尽职尽责尽力。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9/9005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