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党员义务写春联送温暖进农家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蒋亚雄 唐林 编辑:廖芷谊 2021-02-16 11:07: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蒋亚雄 唐林)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宁远县冷水镇在神下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扶贫下乡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宁远:党员义务写春联 送温暖进农家_副本500.jpg

“去年我在政府帮助下新修了房子,贴上这些大红对联,更能给新房带来喜庆和吉祥,太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了!”神下村的李贵君开心地说道。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被邀请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前来领取现场写好的春联、也接受他们的“私人定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更增添了几分“年味”。

此次活动共为贫困群众书写200余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一个个遒劲有力的“福”字,一张张热情洋溢的面孔,共同描绘着新春到来的隽美画卷,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愿景,更体现着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蒋亚雄 唐林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6/8999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