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田间地头谋发展 交通整治保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宁新 2021-02-14 18:37: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2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中和镇调研早稻生产,督导交通安全等工作。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根据中央、省、市扩面积、增产量、保安全的指导精神,2021年全县计划种植粮食72.1万亩,总产量30万吨以上。宁远县早稻生产早谋划、早落实,将采取早稻集中育秧、大户带动、推广机械化作业等措施,确保全县水稻生产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76.3%以上,水稻机插(抛)达到40%以上。在中和镇邓家村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示范点,种粮大户胡顺美正在加紧整地,兴建集中育秧大棚。唐何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示范点建设情况,共同谋划今年的生产。唐何指出,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出台了系列鼓励粮食生产的举措。全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前部署,全面动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落实早稻生产面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农企对接,以金融为支撑培育农机大户和种粮大户,推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

大年初二,正是人们走亲访友的高峰。看到各村主要路口都安排了文明劝导员,相关部门在宁中公路中和镇入口处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唐何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叮嘱大家坚持开展文明劝导,特别是劝导摩托车驾乘人员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以干部的辛苦度换来人民的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4/8998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