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调研污染防治、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02-10 16:53: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2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天堂镇、文庙街道、冷水镇调研污染防治、非洲猪瘟防控、早稻生产等工作。副县长欧阳国春、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天堂镇曹家滩村,唐何详细查看了国控断面水质问题整改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唐何指出,水质提升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生命健康、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大计,要进一步巩固综合治水工作成果,狠抓关键,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河道综合整治,完善污水处理体系建设,加强污染防治工作力度,逐步恢复水生态环境系统,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从源头上彻底整治到位,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水质稳步提升。

在文庙街道生猪定点屠宰场,唐何认真听取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做到严防严控,严把生猪运输入口关,坚决不能让问题生猪流入我县。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格的措施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吃上放心肉。

随后,唐何还来到冷水镇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示范点,详细了解早稻育苗规划面积、品种选育、种粮效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情况。唐何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早稻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粮食为本”的大局意识,担当尽职,全力服务农业生产,切实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提高土地产出率,确保全县粮食种植稳步增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