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春节假期向在宁外省籍务工人员新春送红包活动的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黄杨 2021-02-10 16:01: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2021年“就地过年”的倡导,切实减少人员跨省流动,降低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帮助企业稳岗留工,让外省籍务工人员在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春“送红包”系列活动,外省籍务工人员凭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监制的“春节便利卡”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新春“八大红包”。

1.送现金红包。对春节假期(2021年2月11日至17日)留宁过年且坚守岗位的企业(工商税务关系在宁的民营企业)外省籍员工按每人3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新春红包。红包采取“先发后补”方式,由企业先足额发放,再向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申请全额补贴。

2.送流量红包。为春节期间留宁过年的企业外省籍员工(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宁远)免费赠送30G当月使用的本地流量。

3.送观影红包。春节假期,留宁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在县内电影院观看电影免费。

4.送景区红包。春节假期,留宁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游览全县A级景区免收门票。

5.送出行红包。春节假期,留宁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乘坐县内公交车免费。

6.送健康红包。春节假期,留宁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在全县医疗机构健康体检享五折优惠,免收门(急)诊挂号费。

7.送就业红包。春节假期,就业服务不打烊,依托“宁远智慧就业”“直播带岗”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有序组织线下用工服务,鼓励用工单位自行组织或委托机构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符合规定的可享受培训补贴。

8.送关爱红包。春节假期,各级工会对留宁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慰问和上门服务活动,为生活困难的外省籍务工人员送上贴心慰问。

如有未登记到的符合条件外省籍务工人员,可拨打县疫情防控办电话(0746-7237088)进行登记。县防控办对登记人员及时安排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核实,如情况属实,给予登记发放。

                                                         中共宁远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