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国土绿化 建设美丽宁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2-10 15:5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2月9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召开2021年“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宁远”义务植树工作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推进国土绿化 建设美丽宁远500 拷贝.jpg

会议宣读了《宁远县2021年“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宁远”义务植树实施方案》,就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黄永英指出,造林绿化优生态、促发展,功在当代、利在长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此次造林绿化活动任务目标,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组织落实好义务植树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宁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新风采。要确保开展活动时通往植树场地的道路畅通、安全,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避免拥堵情况发生。确保好人员安全,排查山体滑坡等安全隐患。要通过造林绿化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形成“造林绿化、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