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春节前文物古建筑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唐奇运 张海 编辑:黄杨 2021-02-10 15:58: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奇运 张海)为确保宁远县文物古建筑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使全县人民共度一个愉快、和谐、稳定的新春佳节,2月8日至9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组织文保中心相关负责人深入各乡镇、街道对部分重点文物古建筑进行了安全排查。

宁远开展春节前文物古建筑安全排查工作1000 拷贝.jpg

针对宁远县春节期间文物古建筑安全特点,排查人员对各级文物古建筑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此次排查,及时有效的消除了文物古建筑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极大的提高了文物保护单位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春节期间宁远县各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唐奇运 张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