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曹辉正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2-10 15:5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2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带队走访慰问在宁台胞、台属。

宁远:曹辉正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拷贝.jpg

在台胞余勇良家中,曹辉正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和小店经营状况,询问他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曹辉正一行来到台属黄雨晴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及在台亲人的相关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宝岛的亲人们转达新春祝福。在走访中,曹辉正着重了解了台胞、台属的意见建议,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切实解决台胞、台属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台胞台属们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加强交流,拉近亲情,为两岸交流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10/8993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