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深入桐木漯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2-07 11:17: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2月5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带领教育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桐木漯瑶族乡,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宁远:胡红灯深入桐木漯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副本500.jpg

胡红灯一行首先来到上龙盘村烟花爆竹零售店和木材加工作坊,仔细查看烟花爆竹产品质量是否合格、消防器材是否完善,木材加工作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要求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春节期间经营安全。

随后,胡红灯一行来到各村交通要道劝导点,查看劝导台账,询问执勤人员近期交通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巡逻执勤,加大执法、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胡红灯还走访了桐木漯卫生院抗击新冠疫情优秀代表郑阳,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卫生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春节值班备勤情况,要求他们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7/898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