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平安新村千户喜 安居乐业谢党恩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人民政府 作者:欧阳明月 编辑:黄杨 2021-02-05 17:20: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月)为确保易地搬迁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上午,宁远县禾亭镇人民政府组织各职能部门在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育园新村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增强搬迁户安全防范意识。

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对每栋住房逐一排查,对摩托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充电不规范,杂物乱堆乱放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安排了整改,引导搬迁群众正确使用停车棚的充电桩,在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防火防盗、安全用电、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燃放、疫情防控等安全知识宣传。镇扶贫站与搬迁群众以座谈会的形式就生活、就业状况,育园新村管理、建设进行谈心交流,为搬迁群众排疑解惑,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增强了搬迁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提高了搬迁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搬迁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人民政府

作者:欧阳明月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5/898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