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积极推进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2-04 17:03: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2月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积极推进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_副本500.jpg

欧阳国春及相关负责人现场为湾井镇久安背村村民代表10人颁发了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不动产证。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县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湾井镇作了代表发言。据悉,宁远县截至2020年11月30日,已完成权籍调查和应登记发证90%以上的目标任务。

欧阳国春表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乡镇街道、村组要积极做好权籍调查覆盖,登记资料完善,登记数据入库,登记成果核查,登记发证到位等工作,确保农村权籍调查全域覆盖,地籍调查和登记数据成果通过验收汇交。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