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正在进行中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李小阳 编辑:黄杨 2021-02-04 11:4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李小阳)日前,宁远县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中医医院正式开始。针对今年春季征兵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县卫健局选派了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经验丰富、业务技术精湛的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并进行了专门培训,制订了工作方案,出台了保障措施。

宁远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正在进行中_副本500.jp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体检采取分组的形式进行,从大门口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进去到体检站信息登记、编号分组,再到内科、外科、五官科、彩超、心电图、心理测试等等,分组有序交叉进行,避免了人流的聚集。全体征兵工作人员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严守体检纪律,落实体检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好体检关。

本次报名的应征青年体检人数为300余人,体检工作将持续四天。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李小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4/8977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