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喜迎新春 与法同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2-03 16:53: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为认真做好春节前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和来往旅客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2月2日下午,宁远县司法局联合东溪街道办组成普法宣传队,到汽车总站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宁远:喜迎新春 与法同行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疫情防控、禁毒防毒等法律知识开展宣传讲解。宣传队在客运中心进出口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给来往群众、旅客、返乡人员发放普法资料、法律读本和法治宣传品。部分返乡人员就工伤事故赔偿、工资报酬支付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宁远:喜迎新春 与法同行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为来往旅客、群众的返乡路增添一份新春法治温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3/8974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