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2021-02-01 16:55: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1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带领政府办、民政局、卫健局、计生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分别来到鲤溪镇、桐木漯瑶族乡和中和镇,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油、棉被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宁远:胡红灯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_副本_副本500.jpg

胡红灯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关心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支持下走出困境,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时常关心计生困难家庭所面临的困难,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帮助。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2/01/8969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