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1-29 16:13: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月28日上午,宁远县柏家坪镇坝子头村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青少年、儿童们齐聚在村活动中心教室参加坝子头村青少年公益体育班。

宁远: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_副本500.jpg

开班课堂上,志愿者李老师给班上的同学们进行分组,随后他给大家发放了《儿童象棋基础教程》,绘声绘色地为大家讲解了下象棋的方法。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学习十分认真。

宁远: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2_副本500.jpg

本期坝子头村寒假体育班报名人数累计40余人,其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开班时间为15天,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象棋等,使用器材均为村民李国赐所捐赠。坝子头村妇联积极践行上级妇联组织倡导的"把爱带回家"关爱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公益体育班充实少年儿童的寒假生活,帮助他们减少对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依赖,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坝子头村妇联在2020年暑假期间就曾组织村里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集中对在家的孩子们开展作业辅导等公益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村妇联主席表示要再接再厉,带领村妇女同胞积极开展各项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为坝子头村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9/896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