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商务局荣获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李泠慧 编辑:黄杨 2021-01-29 14:34: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泠慧)近日,湖南省商务厅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优秀单位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宁远县获评全省商务系统“两稳一促”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宁远县商务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开放型经济发展,认真抓好“两稳一促”工作,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促进了宁远县消费回暖。在“稳外贸”方面,增加存量培育现有外贸企业,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外贸基地建设在商务部作典型推介;增加新量培育新的外贸企业,实现外贸破零倍增企业20家,新增菜篮子生产基地9家。在“稳外资”方面,积极落实政策,开展延链、强链、补链行动,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4个,总投资129亿元,引进“三类500强”企业3家;直接投资完成742.77万美元,约占全市总额的一半。在“促消费”方面,组织开展各类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升级,获得了全省电商扶贫优秀单位、全县消费扶贫先进单位。

近年来,宁远县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关于“两稳一促”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李泠慧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9/896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