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来宁远走访慰问劳模、困难群众 和扶贫工作队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1-27 11:21: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带领市政府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市直单位负责人来宁远县走访慰问劳模、特困党员、困难群众、扶贫工作队员和企业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邓小英陪同走访。

杨昶来宁远走访慰问劳模、困难群众 和扶贫工作队员_副本500.jpg

杨昶先后来到市道德模范欧桂兰、省级劳模黄莹、桐山街道低保对象肖元合、企业家代表朱维权、仁和镇特困党员李质贵、柏家坪贫困户皮先海和皮光文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衣服、棉被、大米等物资,与他们促膝交谈,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找政府帮助解决。在86岁的老支部书记李质贵家中,杨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各项情况,并感谢老人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乡镇和村支两委要多关心关爱老人的身体和生活。

在走访劳模欧桂兰、黄莹时,杨昶指出,劳动模范是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各级要努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成为推动时代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贫困户皮先海、皮光文的家中,看到各自修缮一新的房屋后,杨昶表示,要时刻保持勤劳本色,利用好扶贫政策,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随后来到县社会福利中心,杨昶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福利院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杨昶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全县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的管理模式,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同时,要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搞好体温检测,杜绝春节期间各类疾病在福利中心发生。

杨昶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柏家坪瓦渣坪扶贫工作队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7/8955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