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1-25 16:32: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日前,宁远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三级调研员黄生鸿及县直相关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宁远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以最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务必要治本攻坚,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从严从细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务必要夯实责任,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即作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强化监管,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追责问责;要强化督查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5/8923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