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狮子山公园闭园公告

来源: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作者: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黄杨 2021-01-23 18:56: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因县融媒体中心电视信号发射塔和机房搬迁建设,将在公园内建设施工,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我中心决定在施工期间对狮子山公园实施闭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一、闭园时间: 2021年1月23日起,再行开放时间及相关信息另行通告。

二、公园在封闭期间暂停对外开放,任何车辆和游客未经公园管理处许可,不得进入公园活动。擅自进入园区的人员一切责任自负,对造成的后果承担相应责任。

狮子山公园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此闭园也给广大市民带来诸多不便,敬请予以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3日

来源: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作者:宁远县城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3/8919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