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颗颗爱心汇成暖流 一场大爱在上庄源村展开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1-20 16:59: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这家人太困难了,病人还在重症监护室等着钱救命,我们能帮多少是多少。”近日,一场由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上庄源村新一届党支部组织的募捐活动在上庄源村活动中心展开。

据悉,1月14日,五龙山瑶族乡上庄源村贫困户盘祥春突然在家中昏迷,被送到了宁远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经过医生确诊为脑出血,高血压3级,肺部感染等多种病情,目前已进行了开颅手术,后续还有多次手术,高额的医疗费用已经花光家中所有的积蓄,还欠下巨债,现已无力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上庄源村委会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刻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发出捐款号召,并发出水滴筹爱心捐款倡议书,全村村民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还有不少爱心人士持续联系,为他捐献爱心,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村内与网络上迅速开展起来。仅仅两天的时间,捐款数额已达到30000余元,目前捐款已经送到盘祥春家属手上,帮助他们解了燃眉之急。

“帮助盘祥春一家走出困境,不仅是我们党支部的职责和义务,更体现的是党组织的关怀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盘祥春能早日康复,回到上庄源村这个大家庭里!”上庄源支部书记李光辉说道。面对病魔,无论是之前朝夕相处过的村干部、村民,还是素未谋面的网络爱心人士,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一场大爱正在上庄源村展开。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20/890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