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严查工程运输车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1-19 17:0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为有效预防工程运输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近日,宁远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工程车重点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严查工程运输车 筑牢安全屏障_副本500.jpg

整治行动中,交警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工程车运行特点,在施工工地、货运场所等重点区域部署警力,采取流动巡逻和路口设卡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工程车违法停车、非法改装车辆、故意遮挡污损车辆号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落实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究,确保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发时段不失管、失控。

宁远:严查工程运输车 筑牢安全屏障2_副本500.jpg

春运将至,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积极牵头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形成对工程运输车违法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筑牢年关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至2月10日。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现场查处违法行为100余起,现场整改 50余次,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9/8904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