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全省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1-18 16:59: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日前,宁远县召开全省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筹备工作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副县长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全省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筹备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对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段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当前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永英指出,全省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万无一失;要抓住工作重点,以高标准抓好应急预演、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要从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齐纲要指出,全省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事关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联动机制和实战化水平的全面检验,事关做好减灾防灾救灾工作的综合检验,事关宁远承接大型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的筹办水平,各有关部门要以准之又准的工作要求,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从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8/8901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