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式霸占停车位 宁远城管出手整治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柴月 编辑:黄杨 2021-01-18 11:12: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柴月)近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桐山街道中队在巡逻时发现,桐山老街搬运队附近有公共停车位被摩托车、凳子、反光椎体、旧轮胎等物品占用的情况。

花式霸占停车位 宁远城管出手整治_副本500.jpg

该局执法人员立即与交警中队联系,随即开展联合执法。联合执法整治组找到霸占车位的当事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将摩托车、反光椎体等物品进行搬移,收缴。随后联合执法整治组对辖区内的各路段霸占车位的情况进行了排查、清理。共清理被霸占车位20余个,收缴霸占物品10余个,搬移车位上的摩托车5台。

城管温馨提示: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以设置障碍物等形式占用道路公共停车位,也无权拒绝或禁止他人停放车辆。今后,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巡逻监督工作,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柴月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8/8899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