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1-15 16:5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月14日上午,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副县长胡红灯,以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工作专班、镇街、医疗机构要认真梳理各自职责,以战时机制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强调,要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加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宁远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6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