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燃禁放 宁远城管一直在行动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2021-01-17 13:16: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易)近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舜陵中队执法队员巡查时,听见新二中方向传来燃放烟花爆竹声,执法队员立即前往查看。

执法队员寻声而至,发现是某施工工地在燃放烟花爆竹。执法人员联系到该工地的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燃放。经了解,该工地为庆祝封顶燃放了烟花爆竹。舜陵中队执法人员向该负责人解释、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该负责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出现此类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工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一事进行处罚。

自2015年开展禁放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已将禁放区域扩大到城区28个社区(村),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树立安全意识,做文明市民。

来源: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

作者:周易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6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