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春风行动”温暖易地扶贫搬迁群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1-01-15 11:29: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蒋李臻)“现在房子又有了,生活又越来越好了,我就选一副这么好的对联,就感谢共产党。”桐山街道双福小区居民邓艳珍说道。近日,宁远县启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小区“春风行动”,包括专项宣传、文体活动和健康医疗等四个方面11项内容。通过送春联、送健康、送就业等活动,让搬迁群众过上文明喜庆、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宁远:“春风行动”温暖易地扶贫搬迁群众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免费为搬迁群众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医护人员进行义诊,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接下来,宁远县27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小区,将会陆续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感党恩专题教育、“文明家庭”“五好”评选,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还有送温暖、就业招聘等公益活动,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

宁远:“春风行动”温暖易地扶贫搬迁群众2_副本500.jpg

宁远县是全省首批“脱贫摘帽”的县区之一,共完成易地扶贫搬迁4181户17493人,搬迁入住率、就业产业帮扶率均达到100%。其中,共有27个安置小区,成功搬迁14645人,集中安置率达83.7%。各部门通过开展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实现了“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总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15/889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