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团员大会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2021-01-09 09:58: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1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团委会组织全体团员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团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县局2021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并就今年青年工作开展规划进行了交流,通报并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团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青年精神支柱;要积极创建荣誉和选树先进典型,展现青年风采;实行读书计划和义工计划,提升青年素质,强化社会担当;要实施备考后勤计划,提高青年学习积极性和效率,培养更多专业人才;要开展青年思想大调研,了解青年思想动态,吸收年轻想法,为宁远税务储备更多有生力量。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8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