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水市镇: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政府 作者:柏芙茜 编辑:黄杨 2021-01-08 10:53: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柏芙茜)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确保水市镇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1月7日,宁远县水市镇政府负责人带领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再次进行巡查与管控。

宁远水市镇: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_副本500.jpg

镇政府巡查人员重点对辖区临崖、急转弯、道路易结冰路段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并设置了警示牌;对加油站、敬老院、学校、颗粒厂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其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水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强化值班备勤、加大隐患排查、快速处置疏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竭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镇政府负责人在巡查中强调,水市镇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全镇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做到“五个确保、两个不发生”,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车通行顺畅;确保群众生产生活有序;确保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到位;确保全镇总体平安无恙;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恶劣舆情事件。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政府

作者:柏芙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8/8817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