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2021-01-06 16:57: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6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湖南省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决赛活动,以此提升市场监管部门宣传普及禁毒知识的水平,全力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承担着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食盐监管、价格监管、知识产权和反垄断等职能,全局监管执法和服务的对象超过两万三千多户。为助力宁远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该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全局200多名干部职工和市场主体参加湖南省历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开展网络禁毒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水平,引导大家积极投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该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湖南省第三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成绩跻身全省前50名,同时,还把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列入市场监管日常工作中,通过印发大量禁毒宣传手册、在全县市场主体设立的电子显示屏幕上全天候连续播放禁毒标语、工作人员一边执法一边宣传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在全县市场主体中掀起了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宁远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层基础。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1/06/8813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