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暖冬行动送温暖 最是情暖岁寒时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周宇群 编辑:黄杨 2020-12-30 15:17: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宇群)近日,宁远县纪委监委、宁远县委巡察办驻清水桥镇平田社区扶贫工作队同社区两委干部进村入巷走访贫困群众,全面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对象、低保对象、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困难残疾人、困难老人、困难优抚对象、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防寒防冻和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及时进行救助有需求的贫困群众,确保他们吃饱穿暖,温暖过冬。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排查人员发现该村建档立卡对象欧阳维富存在过冬物质不足的问题。欧阳维富为一人户,今年71岁,享受低保一档和养老金政策,平时主要通过卖废品赚取收入。根据实际需求,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先后为其送去了木床、棉被、猪肉、慰问金以及生活用品,同时不忘叮嘱他安全用电、用火。

此次"暖冬行动"摸底排查,共发现37户贫困群众有救助需求,相关问题已经整理形成台账。下一步,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将推动问题解决,全力以赴实现问题清零,用实际行动给群众送温暖,帮助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宁远县纪委监委

作者:周宇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0/880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