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唐何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医卫、体育、文艺、教育界讨论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0-12-30 15:1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12月2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来到医卫、体育、文艺、教育界讨论组参加讨论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副县长胡红灯,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尹国军一同参加。

政协委员们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对补选政协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提名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县第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进行协商;讨论制定了2021年本组活动计划。委员们围绕办好各类教育、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舜文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唐何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与委员们展开深入讨论,他表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可操作性,县委、县政府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

唐何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社会民生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补齐教育和医疗卫生等领域存在的短板,着力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优化教育资源供给和布局,规范发展民办教育,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水平,重视人才培养,大力支持人民医院、中医院创建三级医院;打好舜文化这张牌,着力繁荣公共文化事业,突出共建共享惠民生,确保基本民生投入只增不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唐何强调,教育界、医卫界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各位委员都是各自领域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宁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30/880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