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宁远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29 16:45: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29日上午,宁远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黄永英、张明贵、李苏昭、吴新波、陈海平、陈李勇、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尹国军、袁春芬等党员代表、委员参加了会议。

【聚焦·两会】宁远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全体党员大会召开_副本500.jpg

肖质彬在会上指出,召开“两会”全体党员大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地发挥全体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和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带动非中共党员代表、委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两会”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肖质彬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大会方向正确。各代表团、界别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按照县委和临时党组的安排,组织好本团本组的各项活动。各党员代表、委员,要坚决服从县委、临时党组的领导,齐心协力把本次“两会”开好。全体党员要带头贯彻组织意图,确保大会选举成功,要带头做好引导工作,确保大会民主团结。认真审议和协商“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工作报告,使其更加完善,更加切合宁远发展实际,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而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行动指南。要引导他们集中精力想大事、谋大事、议大事,围绕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愿景、战略、目标和各项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出谋划策。

肖质彬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严守会议纪律,带头严守廉洁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唐何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讲政治、当表率、守纪律,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做到政治同心、思想同向、行动同步,确保县“两会”各项议程实现既定的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9/8799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