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启动“全县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胡乐萌 编辑:廖芷谊 2020-12-28 16:49: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胡乐萌)为增强师生反恐意识、掌握反恐防范技能、远离暴恐侵害,12月25日下午,宁远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公安局、县教育局联合在县第一中学举行“全县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启动仪式。

宁远启动“全县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通过民警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反恐武器装备展示、观看宣传展板等方式,让师生们掌握应对暴力恐怖事件自我保护以及识别和举报的方法,增强了师生 “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师生们做《反恐怖主义法》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营造了“反恐防恐,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

宁远启动“全县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恐怖主义法》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使在校师生认识了抵制恐怖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了解了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有效地增强了反恐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胡乐萌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8/8796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