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清风九疑·廉洁宁远”廉政书画展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2-28 16:09: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这里有书法作品,还有绘画作品,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我很受启发,它启发我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弘扬正能量,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前来看展的大学生何杨说道。12月25日上午,宁远县纪委监委联合县老年书画协会举行“清风九疑·廉洁宁远”廉政书画展览活动。此次廉政书画展不仅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感受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同时也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一次图文并茂、直观形象的廉政建设教育。

书画展现场吸引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前来办事群众及书画爱好者的到来,大家仔细观赏,看到喜欢的作品还会拍照储存。这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30多幅,其中,特邀宁远籍中书协、中美协会员以及部分省书协、省美协会员作品30件,面向社会征集优秀作品80件,含书法类60幅,绘画类20幅,作品形式和风格多样,包括小楷、篆书、行草、国画、油画、版画等,作品寓意廉洁清正,使参观人员在欣赏精美书法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此次展出活动除了在县政务中心展出外,还将在县文庙广场,各乡镇和有关县直单位展出,每地集中展览时间1至2天,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3月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8/879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