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大力推进烤烟生产翻耕起垄、苗床管理工作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邓少辉 邹佳丽 编辑:黄杨 2020-12-25 17:37: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少辉 邹佳丽)为促进宁远县烤烟生产翻耕起垄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落实苗床管理责任,确保全县烤烟生产顺利完成考核任务,12月24日至25日召开宁远县烤烟生产翻耕起垄和苗床管理工作推进会。以宁远四个烟草基地单元为单位分别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各基地单元内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烤烟工作领导、两办督查室主任、县烤烟办、县烟草局有关人员以及各烟草站主任等人参加。

宁远推进烤烟生产翻耕起垄、苗床管理工作会 (1)_副本500.jpg

会议先后到舜陵单元祥文福工场、麻池塘村;水市单元冷水工场、李铭远和沙洞陈家村;柏家坪单元平田工场、平田村;仁和单元高寨工场、新老烟竹村和冯石村等育苗工场、烟田现场查看苗床管理和翻耕起垄情况,并听负责人现场汇报情况。烟草局主要负责人指出现场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思路,提出了烟草保障后勤相关要求。

宁远推进烤烟生产翻耕起垄、苗床管理工作会_副本500.jpg

会议表示,要提高认识,迅速响应。结合现场参观学习的经验,切实加快进度;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按照文件精神把握时间节点,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搞好督导。按照县委书记肖质彬提出的“一张清单、一支队伍、一个口子”的“三个一”工作法要求,抓住亮点,盯住难点,有计划、有目标地做好烤烟生产工作。目前,各种烟乡镇工作有序开展,针对进度较慢的情况,提出“五度要求”,翻耕起垄促进度,苗床管理提温度、备耕备肥升热度、技术培训加力度,力求各种烟乡镇按照2021年烟叶生产工作意见文件要求,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的烟叶工作任务。

来源:宁远县烤烟办

作者:邓少辉 邹佳丽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25/8792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