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全方位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芾 编辑:黄杨 2020-12-18 16:3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芾)“小朋友,上车、下车不要挤来挤去,排好队一个一个来,雨雪天气地面滑,担心摔跤!”宁远县保安镇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一边拉着小朋友一边亲切地说着。

宁远乡镇全方位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_副本500.jpg

自12月13日湖南省发出低温冰雪天气通报以来,该镇以战时战备状态,紧绷“校车安全弦”,迅速对全镇9台校车车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杜绝校车“带病上路”。

针对雨雪天气,所有校车严格统一规定,乡道行驶不超过20千米/时,国道行驶不超过40千米/时,尤其是路线偏远村庄,实行提前踩点,全路段排查,如发现路面结冰,及时与学校衔接,要求校车延迟或暂停接送,全方位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8/873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