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日”志愿者捐赠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12-18 16:36: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7日,宁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欧桥贵一行来到仁和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冬日”志愿者捐赠活动,为困难老人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衣、食物等过冬物资并与敬老院的入住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行走时要注意安全,也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交代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起居饮食,让老人过上幸福晚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8/873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