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民警追回被盗财物 群众送锦旗致谢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罗华华 编辑:黄杨 2020-12-18 15:01: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罗华华)近日,宁远县东溪社区的周女士将一面“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东溪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财物。

宁远民警追回被盗财物 群众送锦旗致谢_副本500.jpg

2020年9月20日,东溪派出所接到周女士报警称,其家里的黄金首饰、珠宝及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经过多日蹲守布控,民警于10月22日在县东溪街道逍遥岩社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查出周女士被盗的财物。

经审讯,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奉春平 罗华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8/873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