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4次媒体通气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 骆际中 编辑:黄杨 2020-10-31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永 骆际中)10月30日,宁远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4次媒体通气会,宁远广播电视台、宁远新闻网、宁远政府网、宁远红网、宁远发布等县内主流媒体以及整治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我县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据了解,今年10月全县共查处超员7起、货运车辆超限超载62起、酒驾53起、醉驾29起、涉牌涉证1126起、改装拼装184起、不戴安全头盔1944起;抓拍开车打手机违法行为827起,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1577起;38处马路市场基本全部取缔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 骆际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6/870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