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来宁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12-16 11:10: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报告会走进宁远县,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为大家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齐纲要、文小武、陈李勇等县领导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城区社区书记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

宣讲会上,陈水恩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联系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对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解读。

黄永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宁远落地生根。要全力抓好宁远县"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纲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巩固提升经济企稳回升态势,全力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6/8706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