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12-15 10:29: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季)为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示范带动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近日,宁远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桐山街道舜源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卫生大扫除、文明劝导、发放宣传资料活动。

宁远开展“文明创建”活动_副本500.jpg

在腾飞建材城、公安局家属区等地,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带扫帚、火钳、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分组对路面及排水沟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扫,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更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县城的“文明创建”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今后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好洁城行动,为全县广大群众当好示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3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