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2-14 00:0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11号下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学习研讨会,黄永英、张明贵、李苏昭、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李玲、陈李勇、欧阳国春、杨友忠等宁远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目的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及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

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作辅导报告。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交流讨论发言。

肖质彬指出,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我县历史,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理解,不断增进对于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入挖掘、利用好我县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切实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智汇宁远·共创辉煌”等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服务和推动宁远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5/870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