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 群众就医更放心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胡艳 阙富蔚 编辑:廖芷谊 2020-12-09 10:41: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艳 阙富蔚)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新冠肺炎疫情监测敏感性,做好医疗机构重点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宁远县人民医院在完成全院干部职工第一轮核酸检测基础上,900余名医务人员于12月份开始了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涵盖医生、护士、行政、后勤、保卫、护工、保洁、实习生、食堂工作人员等所有工作人员。

宁远:核酸检测全覆盖  群众就医更放心_副本500.jpg

该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发热门诊、呼吸内科、急诊科、核酸采样及核酸检测人员,每周进行核酸检测;其他医护人员和员工每个月做一次核酸检测。9月份以来,医院外环境每周核酸检测一直坚持,以动态保障员工健康,确保医院环境安全,让前来就医的群众放心、安心。

核酸采样过程中,医院多科室密切配合,分批分组前往体检中心有序进行,细化落实各个环节,确保检测样本可查询,人员可追溯。该院进行定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既是医院对职工的关心、爱护和对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体现,更是医院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

据悉,宁远县人民医院检验科自2020年3月7日起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截至2020年11月30日24:00,共完成37894人份标本检测。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胡艳 阙富蔚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9/869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