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纪检干部一线解民忧

来源:宁远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唐志先 黄振宇 编辑:廖芷谊 2020-12-03 17:12: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萍 唐志先 黄振宇)“老哥,各项惠农补贴拿到没?”“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你们的服务态度好不好?”“香菇产销遇到什么困难没有?”……日前,在宁远县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麻池塘村香菇种植区,舜陵街道纪检干部关心地同种植户交谈起来,认真细致的了解香菇种植、扶贫惠农政策落实及干部作风等情况。这是舜陵街道聚焦群众生产生活、深化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的具体体现。

宁远:纪检干部一线解民忧_副本500.jpg

今年来,宁远县舜陵街道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持续深入一线开展具体化、精准化监督,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以高质量监督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宁远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唐志先 黄振宇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3/8680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