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筑牢乡镇禁毒防线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运学 编辑:廖芷谊 2020-11-30 11:13: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运学)“你好,给我拿一份禁毒知识手册,我想学习一下。”冷水镇村民说道。为筑牢禁毒防线,近日,宁远县冷水镇禁毒办在该镇邮政银行门口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宁远: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筑牢乡镇禁毒防线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及设立咨询台为主。活动发放娱乐服务场所毒品预防知识手册500份、禁毒知识宣传手册550份、全国禁止外流贩毒手册480份,冷水镇禁毒办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认知毒品、如何远离毒品达600人次。

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保证家庭的幸福与安宁,保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永做“无毒”家庭。截至目前,冷水镇已开展此类活动10次以上,发放宣传册上万份,为万名群众答疑解惑,有效推动了禁毒工作的开展。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刘运学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